關於高雄

 

伊娃是鄉下俗生活圈在桃園

因為高中讀書關係

對台北比較熟一些

朋友多半也在台北

再來常去的就是台中

有夠愛台中的每次都想去台中

哈哈哈 朋友看我對台中的執著都已經白眼無限

但是沒辦法

總是看到好吃好玩想去想拍想吃的地方

大部分點開一看都在台中啊啊啊啊啊 WHY WHY WHY

回歸高雄正題

而這次會去高雄是因為員工旅遊

大部分同事都有嬰幼兒年紀的寶寶

於是就跑去了高雄

早上從桃園高鐵出發

一上高鐵就立馬開吃的我們

雖然就是吃吃鴨翅跟一點水果啦

中午在高鐵站附近食

 爸爸媽媽私房菜 

但是因為太餓了

連照都沒拍就吃光了

餐廳氛圍是很不錯的哦

非常舒適 廁所前還有一面大鏡

讓你拍個夠 哈哈哈哈哈

 

豬腳蠻好吃的 QQ彈牙

但是酥炸魚有點像再吃炸雞皮

沒有吃到魚肉的感覺

但是其他菜色都蠻不錯的♥

想要詳文可以另外找喔哈哈

因為我們人很多又有很多型李箱

在叫車的時候出了一些狀況

總結就是

高雄很難叫車

即便你有車行電話或是UBUR

都還是請店家幫你叫車會更快哦

於是我們又回高鐵站等接駁車

往義大的接駁車算是蠻快的

我們到的時候看著車的屁股離開

在左營的站牌站聊了幾句後車就來了
<義大接駁8501,票價成人26孩童13>

入住的是義大皇家酒店

領過下午茶票遊樂園票早餐票後先回房整理再去游泳

覺得皇家的走道蠻有藝術氛圍的哈哈

但是會有點錯亂的感覺

走過七歪八拐的走廊到另一棟櫃台領取毛巾

再經過游泳池外邊 進入女更

走過長長長長長長長得浴間推個門

經過室內水療SPA區再推個門

(這個設計真的很不良,但若退房也能在更衣室洗澡吹髮)

就來到了小小的室外游泳池

下水一定要戴泳帽喔

沒有泳帽的話領毛巾的櫃檯可以買

泳帽$100也有賣蛙鏡之類的

滑水道聽說用泳圈很順

坐著很卡躺著很快就掉下來哈哈

放上早上和晚上經過的泳池

游泳完就去吃下午茶

<皇家酒店下午茶供應從2:00-6:00>

老實講覺得皇家的下午茶非常一般

不推薦但是還是有一個巧克力慕斯蠻好吃的

可能因為很甜吧哈哈 (最愛甜食

CC吃完甜點後就跟家人說了掰掰揮手道別跟著我了有夠可愛

 

吃過下午茶後就去隔壁的outlet逛街吃晚餐

如果直接從皇家酒店搭電梯走天橋過去

就會在outletB區的上方

3棟是互相通聯的

此時A在左手有精品,摩天輪,金色三麥,叁和院…

右手邊C區有蠻多運動用品店,孕媽咪寶寶衣,3C,遊樂場電影院

餐廳美食街瓦城麥當勞之類也都在C區

B區比較少層樓但是有個石像小廣場還有康是美

B區的頂層是個廣場有很多小攤販也有全家

如果有時間真想在那拍一點假掰照

如果是一個人除去拍照我會喜歡待在小廣場吹風感覺很不錯

天橋的走廊設計也很不錯

還沒去高雄前就已經預訂了幾家餐廳

選擇的是叁和院蠻好吃的

招牌的九孔鮑上面是鮑魚下面是生菜跟甜筒

我喜歡XO醬炒泡麵其他也都蠻合胃口

但是包子系列還是現場吃最好

我們太飽外帶了包子有點硬掉的感覺

有機會想再吃花生包


喔對了

介紹一下皇家酒店的遊戲室

到游泳池那棟之後是要搭電梯上樓的哦

會有個櫃檯詢問你的房號跟姓氏

兒童遊戲室有蠻多小朋友的玩具跟球池還有車子,搖搖馬,煮菜…

我陪著小CC看她玩得不亦樂乎

先到遊戲區的4歲哥哥桓桓比妹妹還捨不得走

兒童遊戲室肯定能玩上半天


undefined

第二天有和悠悠去遊戲室打撞球

一樣會先詢問房號再給你撞球

有一些設施是要另外付錢的

但也有蠻多設備可以免費使用

而悠悠最失望的就是

她不知道有籃球機哈哈

其實我也是剛好看到服務員走進門內整理發現的

所以門還是可以推看看的吧哈哈哈

喔對最重要的是

健身房也在這哦

雖然設備沒有很多當然比不上外面

但是基本的有氧心肺和一些重訓設備是有的

本來出門很開心要一起運動帶了運動服

一上高鐵才想到我根本沒戴運動鞋哈哈哈……

被自己蠢死


高雄2DAY

<早上供應從6:30-10:30>

基本上就是吃過早餐直接搭接駁前往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入口就在outletC

沒錯就是電影院那棟

入口非常不起眼哈哈哈

不管幾歲進園都需要門票哦 (似乎BABY例外

因為我們沒注意到

以為小孩子6歲以下不需要門票

就只要求了大人的樂園門票

結果大家要進去時都因為孩童沒票又再去買

雖然比全票便宜但是覺得很不划算

像小CC2歲又沒睡飽 本來就沒辦法玩什麼設備

又起歡鬧了一整天 桓桓又很膽小什麼都不敢嘗試

於是他們的娘花跟奶奶Vivian吃過午飯帶他們散過步

早早的3點就回到了酒店睡午覺

雖然已經在孩童遊樂設施這棟

卻還是有很多小朋友身高不足不能玩的設施

即使大人陪同也不行 (EX碰碰車

再不然像桓桓(膽小)上了模擬救火

和花(懼高)2人一動也不動的站在上面

這一棟室內遊樂園

一樓有一些簡餐和速食遊樂設備跟旋轉木馬

樓上則有小火車帶你回入口處還有小雲霄飛車

地下室則有VR體驗

一場闖關成功大概需15-20分鐘,人數限4

開始背機器前會講解遊戲規則 認真聽說明才會闖關成功

有探險,僵屍列車,恐怖白色巨塔和一些可愛的劇情

很推僵屍列車聽說白色巨塔畫面更血腥

注意了

如果你前面玩過濕身的遊樂設施

就只能等身體乾了才能玩VR

而頂樓則有旋轉鞦韆跟一些因為太高

覺得隨時會被甩出去的遊樂設施

是的我自己提議想玩鞦韆

卻自己在上面軟腳跟尖叫哈哈哈 (我真的很怕眼睛死閉緊

伊娃有玩5D鬼船

聽說因為太逼真所以取消真人當鬼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已經望著地上了還是不斷因為聲音跟氣尖叫

如果害怕卻想嘗試的網網們

我只能說那個走道真的很長很長

有一天同事和客人聊到鬼船時

RDO:其實鬼船不恐怖但是我同事一直哭一直哭

害我也覺得有點可怕了…

雖然直接被我打槍:你明明一點都不怕 (聳肩

所以說 這輩子

我再也不會進去鬼屋了

連5歲的孩子都笑我

其他設施差不多就是室外的那些了

我都不敢嘗試想玩的因為會全濕

又要趕5:30回酒店吃晚餐

大家就不想玩了於是就結束了義大世界

傍晚入口到處都是人

也有一群群學生很開心在拍照

因為大家都很想先玩

所以聖托里尼區就只有先小小拍一張

就沒了太陽也要下山想拍也都是人哈哈哈哈

 

每個設備都覺得自己上去隨時會心臟病發 膽小的我只敢遠觀

不過攸攸的心臟超強大覺得義大一點都不好玩也不可怕不夠滿足她

通常伊娃是顧包的那個人

沒關係CAN掐哪CAN掐哪

他們的財產都在我的身上了可以捲款淺逃

出園時會詢問是否蓋手章

手章可以免費A區搭摩天輪

如果沒有手章摩天輪搭乘一次是$120

而摩天輪最後搭乘時間是21:30

因保險的原故每個包廂只能搭8個人

BABY也算1個人哦

摩天輪除了搭電梯還要另外走樓梯上樓

帶小孩的網網們要注意


 

摩天輪移動的很緩慢

到最高點時甚至沒有感覺

下來之後才注意到已經過了

但是我還是很俗辣啦

一點風吹草動就很敏感

本來CC的娘跟VIVIAN都很擔心

跟著我走的CC會不會也懼高在摩天輪上

結果她比我還勇敢多開心啊還轉身看外面

undefined

不愧是公主啊公主 (爸爸是原住民頭目

如果有時間個人認為皇家蠻多地方能拍照的

像是大門口 因為是山上視野佳調個色有山有雲的會很美

還有崎嶇灣長的走廊 伊娃不是說很藝術嗎 也會很好拍

有心哪裡都能拍上幾張美照



前2天高雄義大的總結就是

CC很可愛寶寶們也都很可愛

CC有夠會走的 除了我跟問她要抱嗎

她才會張開手

其他時間幾乎不讓人碰冷冰冰哈哈

但是我先牽她之後

空出的另一隻手就可以讓別人牽

聰明到還會裝忙拒絕別人

HALL說想抱她立馬蹲下去摸鞋子假裝很忙

有夠喜歡寶寶的 歡起來也很好笑真可愛

一進電梯會鬆手躲在角落

電梯門一開又會立馬跑來牽手

固執又倔降可是還是很Q很可愛

好想再見CC呢 狂衝爆衝的妹妹

皇家環境很不錯

也真的蠻適合帶小孩

廁所的部分室馬桶浴室浴缸分開的

 員工也都非常有禮貌

咱家訂房的蘇菲小姐也很喜歡

在規劃之初就對服務的人員備有好感

清楚了解我們的需求

站在房客的角度設想

也提供了許多方案和調整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